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总府路社区优秀志愿者暨“我爱我家”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仪式
发布:2021-5-6
访问:
关键字:总府路社区;春熙商圈联盟
描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总府路社区志愿服务水平,2021年4月30日,总府路社区联合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泰生堂中医馆开展了2021年一季度优秀志愿者暨“我爱我家”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仪式。

会上,总府路社区党委书记唐梅就2021年一季度社区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大家在社区日常建设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本次大会共有20名志愿者表现积极被授予“总府路社区2021年一季度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还有6名同志荣获总府路社区“我爱我家”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由唐梅书记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泰生堂中医馆还为来参会的人员免费义诊,获得大家众口称赞。

通过举办表彰大会,我们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社区形成“奉献于心,志愿于行”的良好氛围,增加社区单位职工、居民的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