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大树下的院子”——社会工作介入社会救助项目之重阳活动
发布:2014-1-3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欢庆重阳节
 

  2013年10月12日上午,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成都汇智社会工作中心协同玉沙社区为社区低收入老人策划了一期“欢庆重阳节”活动,70名老人参加了活动。
  有的老人特别是社区低保困难且行动不便的老人平日足不出户,汇智社工何晓及其搭档逐户拜访邀请参加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受邀的爷爷奶奶们就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找找自己的老邻居老伙伴们话话家常,拉着社区的工作人员热情交谈,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如同正在璀璨盛开的金菊。
  上午十点半文化演出正式开始,参加演出的都是社区老年人自发组织的文化队伍,开场表演《太极功夫扇》他们或翩翩起舞,或鹞子翻身,或威武有力,或刚柔并济。他们以飒爽的英姿、矫健的动作为观众献上了一次精彩的表演。清音《放风筝》和谐亲切、女声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高亢大气,三句半《小社区、大梦想》道出心声。
  十一点半,舞台上唱响了《最美不过夕阳红》,台下摆开了坝坝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年人们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重阳节。

刚柔并济的《太极功夫扇》

兴致勃勃的观看表演

共同享用美味午餐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