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青羊区2018年公益创投社区营造项目中期评估圆满结束
发布:2018-12-27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为全面了解青羊区2018年公益创投社区营造项目开展情况,12月25日-26日,由青羊区民政局主办,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羊区2018年公益创投暨城乡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中期评估在成都市斌升街28号4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评估一共两天,分别针对青羊区10个社区营造项目和10个公益创投项目进行评估。

此次评估邀请了青羊区民政局、成都市专家库专家联合第三方运营平台相关专家组成本次中期评估专家团队。评估工作主要围绕着项目实施情况、项目管理情况、项目成效、项目财务情况等内容开展。通过听取项目汇报、档案资料查阅、财务情况审核、与项目团队交谈等方式对项目进行评估。

在评估过程中,评估专家不仅是站在专家的立场进行评估打分,更是以督导的角色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对项目后期的开展进行项目梳理,许多项目团队也积极与评估专家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另外,本次评估,在一个项目进行评估时,也要求其他等候评估的项目人员进行旁听学习,让评估不再是一个流程式的形式,而是一次分享学习的重要契机。

为期两天的集中中期评估顺利结束,接下来,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此次中期评估结果情况进行整理成中期评估报告,提交给青羊区民政局,以推进整个青羊区所有公益创投社区营造项目顺利开展。

现场放送~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