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老马•醉音乐|亲子手工,乐动亲情
发布:2017-7-6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75日,天空微雨,一朵朵小花伞在老马路社区楼下构成一片独特的风景,原来是老马路社区的小朋友们来社区参加亲子活动啦!继上次“亲情故事演绎”亲子活动之后,今天的“亲子手工”活动也迎来了众多参与者呢。

  铛铛铛,小朋友们都准备好了,急切的等待今天的手工活动开始,看来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展示自己的巧手所创造的作品呢。那么今天的手工折纸折什么?首先就是闪亮亮的小星星啦,每一颗小星星代表每一个小朋友呢。你听,小朋友们银铃般的笑声,奏出了一串和谐的乐曲呢。聚精会神听老师教学的小朋友们,格外认真,稚嫩的脸、纯真的眼神吸引了在场家长的目光,也牵动着家长的心。

  接下来是我们的第二个折纸任务——千纸鹤。千纸鹤代表着祝福,每一只千纸鹤承载一分祝福,最终汇成一个心愿,而充满爱的心愿终会实现。

  快来围观小朋友们的作品吧,或许能让你重温童年的美好时光哦。

  老马·醉音乐公服金项目“亲子互动,醉乐天伦”、“志愿服务,醉乐文化”、“组织培育,醉乐氛围”、“环境治理,醉乐文明”、“欢聚重阳,醉乐传统”5个部分组成,旨在撬动辖区资源,促进多元参与,共同营造老马路酒吧+音乐的文化认同和氛围。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