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爱的启蒙”艺术教育
发布:2017-3-15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成都的三月,春寒料峭,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北京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合作的“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在成都市万春小学拉开了帷幕。

  “爱的启蒙”艺术教育是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的教育示范项目,以促进儿童的发展为目的,以“爱的启蒙”为主题,以艺术教育为手段,以情感教育为特色,全面发展儿童的情感能力、创造能力和个人能力。 以“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学校与合作学校为依托,开展儿童艺术课程研发、教师种子发展计划、培训艺术教师、举办创新课例大赛;

  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支持学校开设艺术教室、实施“爱的启蒙”系列儿童艺术课程;开展校园艺术活动,改造校园环境;充分利用城市公共文化设施开展艺术之旅;组织专家与专业机构进行评估、资源与研究,开展艺术教育交流,打造“爱的启蒙”艺术教育共同体,通过创新系统作用于缺乏艺术教育机会的儿童青少年,为他们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机会。

  成都是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的基地,成都西蜀实验学校、成都市万春小学、成都蜀辉实验学校、成都光明实验学校有幸成为阳光未来艺术教育的示范项目点。项目将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成为特色,成为艺术教育创新的示范学校,在教育理念、校园景观、校园文化、学生艺术素养和个人发展等各个层面发生影响。通过“爱的启蒙”系列课程和活动,用艺术促进情感教育,培养孩子们学会爱,感受爱,表达爱。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与项目学校在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的合作中,手牵手,肩并肩,相知相伴,帮助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快乐中成长,在风雨中挺立。
 
项目组全体成员参观了成都万春小学的《剪纸博物馆》。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