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流动儿童早期教育——管理与教学
发布:2013-7-29
访问:
关键字:流动儿童
描述:

  7月18、19日,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西安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流动儿童早期教育——管理与教学”培训,成都中科育才学校附属幼儿园、成都柏宁格幼稚园、北京七彩阳光双语幼儿园、北京金色童年艺术双语幼儿园等四所幼儿园的园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西安第四军医大校直幼儿园作为技术支持团队,缪君园长深入浅出,毫无保留的讲解了幼儿园教师必须具备的教学理念以及幼儿园的管理。要与幼儿以有的生活经验契合,为幼儿创造丰富的环境。引导关注事物外在的形式特征注重幼儿的自身感知想象与感受,创造宽松的心理环境尊重幼儿自发的有个性的艺术与创造。.缪院长对于完美教案撰写的授课让参加培训的园长和老师们对教案的撰写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一张看起来简单明了的教案其实蕴藏许多的知识。写出一份完美的教案也是幼儿教师职责,经验的体现。
  幼儿园管理的如何实现目标定位,帮助四个幼儿园园长有了更加准确的方向。由短期目标开始:从知道怎么做到知道为什么这样做.从而发展到长远目标:单一领域到综合能力.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专业水平.最后达到终极目标支持幼儿的长远发展。
  这次培训得到阳光文化基金会和瑞银基金会资助!

图为常光洁老师给各学校代表讲解培训


图为培训结束各方合影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