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双桂路街道参与式治理能力建设之公共服务评估培训
发布:2014-7-18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2014年7月16日,汇智社工中心邀请到印度公共事务中心(PAC)的主任Suresh先生携夫人,与锦江区双桂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分享了他们在印度实践多年并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都“接地气”的参与式公共服务评估。Suresh先生主要介绍了这套社区参与公共服务评估工具的设计背景、应用目标、操作步骤及会带来的益处,为来自锦江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相互协作、更有效地使用公服资金开展社区公共服务项目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

  印度公共事务中心(PAC)的Suresh先生及他的机构二十年来致力于为印度的政府(包括中央及地方政府)及在社区工作的社会组织提供智库支持。作为一家专业的研究机构,他们在长期的基于社区的实践中已积累了丰富的参与式公共服务评估、社区治理方面的经验。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