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同安街道社区保障资金 资料归档培训会
发布:2022-2-22
访问:
关键字:成都社区保障资金;同安街道
描述:

2月11日,同安街道社区保障资金支持中心(下称街道支持中心)组织召开了同安街道社区保障资金资料归档培训会,会议在同福社区召开,全街道8个村(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党群办副主任邹庆兵主持。

 

会上,邹主任就街道支持中心在2021年经过至少4轮督导汇总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严格要求各村社区根据通报内容进行整改。街道支持中心督导蔡伦老师就社区保障资金资料归档流程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及指导。

街道支持中心在2021年经过多次督导后发现大多数村(社区)社区保障资金项目资料很多问题还是不能彻底规范,决定单抽一个社区作为范本,整理规范后,组织其他村(社区)统一进行学习。街道支持中心随后联同圣南社区经过多次修正资料,整理为可以供其他村(社区)学习的范本。本次培训会现场,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翻阅学习了圣南社区的范本,随后会结合圣南社区及街道支持中心整理的资料归档清单列表各自进行修改,以达到全街道所有资料都规范化。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