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老马路社区开展自组织参访交流活动
发布:2022-1-20
访问:
关键字:老马路社区
描述:

一群人在街道上行走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提升自组织骨干素能,学习其他社区优秀自组织的管理方法和经验,1月17日上午,老马路社区居委会和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区自组织骨干来到了春熙路街道总府路社区,开展自组织参访学习交流活动。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家首先到总府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访,接着又前往总府路社区“春熙孃孃工作室”进行参访。

在分享交流中,社区唐梅书记以及自组织代表陈朝珍老师分别介绍了总府路社区及自组织当前队伍现状以及日常工作活动情况,老马路社区自组织代表们听后也踊跃发言纷纷讲述了各自队伍的情况,双方代表就社区自组织培育实践中面临的困惑与难题展开了热烈的发言讨论。

一群人在街道上行走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商店门口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整个活动中,陈朝珍老师带领老马路社区自组织代表们参观了总府路辖区并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均表示以后多多联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大家握手言欢意犹未尽。 

男人和女人在房间里玩体感游戏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此次参访学习交流活动,老马路社区自组织骨干们开阔了视野,查找了自身“短板”,大家通过积极学习,更新观念,为老马路社区自组织的发展共建、资源共享、组织凝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自组织管理水平。

 

街道上有店铺的标志红色背景白色的字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