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守初心,担使命——福源社区开展水韵岷江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2022-1-13
访问:
关键字:福源社区
描述:


2021年福源社区水韵岷江小区发生了重要的变化,环境更美了、院落更热闹和谐、居民更幸福快乐了,这一切都离不开院落党员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感谢志愿者们在社区、院落治理行动中做出的重要贡献。2022年1月11日,福源社区水韵岷江小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党群服务站相聚,进行优秀党员志愿者和优秀物业的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由五块石街道福源社区主办、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天下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共16人参与。

一群人正在听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首先由福源社区党委书记周红梅讲话,感谢了我们党员志愿者的在2021年社区治理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党员志愿者们能在今后持续参与,并引领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一起为创建美丽和谐宜居的小区而继续努力。随后,由周书记为优秀党员志愿者和物业服务中心发放了证书和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同周书记围绕小区下一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一群人站在台上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社区、社会组织同志愿者们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院落党员志愿者表彰奖励,以促进党员志愿者们的持续参与并影响更多地居民参与进来。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