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汇泽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2021-12-23
访问:
关键字:汇泽社区
描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更好地学习会议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汇泽社区党委在2021年12月23日,召集社区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汇泽社区共50多名党员和居民骨干参与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上,大家围绕深刻认识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三”个需要,党的百年历创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党的成功获得了十条历史经验以及要开创未来需要抓好的四件大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理解。随后,党员和居民骨干们还通过知识竞答、党员学习成果分享,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准确把握。

一群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餐厅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专题学习活动,党员和居民骨干们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也能将今天学习的内容带回院落,让更多的居民学习和了解全会精神。

 

一群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