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2021年同安街道“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 治理示范建设”书记沙龙
发布:2021-12-10
访问:
关键字:同安街道
描述:

12月10日,由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同安街道“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示范建设”书记沙龙在同福社区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要参加的有同安街道2021年需要参加“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示范建设”答辩的三位书记,以及邀请到的主讲专家国际脑力运动金牌教练、大学生演讲导师隆腾老师。


活动开始,隆老师通过了解演讲者需要演讲的方向进行了专业指导,并以全球顶尖的TED演讲视频作为示例从演讲者需要具备的状态、语言、着装等各方面进行了礼仪讲解。随后,三位书记分别上台做了试讲,隆老师结合各位书记的演讲分别提出了需要注意改变的部分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隆老师着重讲解了需要注意的自我介绍、PPT内容设置、演讲稿层次及分享点数量的设置、肢体语言配合以及如何现场克服紧张情绪等方面的方法。


最后,隆老师与三位书记进行了关于演讲的细节探讨。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各位书记了解到示范创建演讲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之后的正式演讲做出相应的调整及充分的准备。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