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老马路社区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2021-12-3
访问:
关键字:老马路社区
描述:
 为提升居民摄影技巧和审美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老马路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老马识图摄影协会、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摄影采风活动。11月30日大家准时集合上车,上午9点准时到达活动目的地崇州罨画池。


活动现场,各位摄影老师分别对摄影技巧进行了分享,大家仔细聆听并热情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摄影见解。一些拍摄新人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共同探讨,比如“色彩冲突怎么构成?”、“背景虚化怎么拍摄?”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每个人都颇有收获。


接着,大家又来到第二个采风地点元通古镇进行实地拍摄,各位摄影老师都热情满满,积极参与,记录下很多美丽的风景和人物照片。集体采风结束后,大家将自己的作品分享给所有人共同品评,总结摄影技巧,都觉得在摄影方面有了新的体会,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摄影技巧,搭建了摄影爱好者的交流平台,更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增加了大家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