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郭家桥社区慰问“小小侦缉队”巡逻队员活动
发布:2021-11-30
访问:
关键字:郭家桥社区
描述:

郭家桥社区老协“小小侦缉队”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为社区治理做贡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感谢“小小侦缉队”在辖区巡逻中做出的成绩,在新冠疫情中发挥的带头作用,11月26日上午10点,由郭家桥社区主办,郭家桥社区老协承办,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郭家桥社区慰问“小小侦缉队”巡逻队员活动在府南河畔顺利举行,共有12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会者的热情,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指挥老师地带领下大家演唱了这首经典歌曲,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表达了每一个小小侦缉队员的心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一曲完毕后,由老协会长罗凤珍上台致辞,她对过去三年“小小侦缉队”在辖区巡逻中做出的成绩表示了感谢。接着,又总结了在新冠疫情防控中,队员们发挥的带头作用,不惧风险入户调查、不怕辛劳执勤门岗、坚持通过流动小喇叭宣传防疫知识,在社区治理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并且希望队员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继续在社区治理中发光发热,打造有温度的郭家桥社区品牌。

活动最后,社区为每一位小小侦缉队员发放了慰问品。这一份份慰问品礼轻情意重,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爱意和关怀。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以实际行动倡导弘扬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号召志愿者们继续发挥好志愿服务引导作用,积极显示志愿者的担当和作为。郭家桥社区将继续倡导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公益意识,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递正能量。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