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大树下的学堂”之巧手班——丝网花制作(六)
发布:2014-5-19
访问:
关键字:大树下的学堂
描述:
  2014年5月14日下午,前几次的手工课激起了许多学员的兴趣,所以学员们都来得特别早,而且一进教室就开始相互交流起做丝网花的心得,有的学员甚至拿来了自己在家做的梅花,梅花的枝干挑选得苍劲有力,花朵造型生动逼真,受到了在座老师和学员们的一致赞叹。

  焦老师这次教授的是郁金香,作为百花中的“夜皇后”,郁金香散发的魅力令许多人都为之倾倒。制作采用22号铁丝,先把网丝绕成大小不同的两种圈各四个,初步定型成花瓣,再蒙上丝网固定,这样一瓣花瓣就完成了。随后绑上花心,倒扎上花瓣,最后把小花瓣和大花瓣依次翻折上去造型,这样一朵娇艳的郁金香就成型了。所有的学员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解一边动手操作着,近两个小时,学员们的郁金香成功完成了,黄、红、粉各色花朵争相“怒放”,非常漂亮。看着自己亲手做的花,学员们心里也不觉乐开了花。

  学员们都感叹焦老师也教得很细致,以后都来上课,尽可能多的学习各种类型的花的制作,因为他们是发自内心觉得做丝网花不但赏心悦目更可以丰富自己。

制作花瓣
要瞅仔细呀
老师一对一辅导
来 看着我做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