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老马路社区第二届仲夏邻里节之音乐主题游园会
发布:2021-9-17
访问:
关键字:老马醉音乐
描述:

“搞快搞快,快去音乐大道,那边有活动热闹得很哦!”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丝毫不影响热闹的人群,大家有说有笑朝着老马路社区音乐大道走去。


在老马路社区,“邻里节”是辖区居民们非常期待的节日,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风尚,老马路社区联合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立足老马路国际化音乐社区定位,于9月15日在老马路社区音乐大道中段开展了“第二届仲夏邻里节之音乐主题游园会”活动,现场70多位居民群众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主要有文娱演出和趣味游园两个环节。九点半,活动在优美的开场音乐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后由老马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胡海焘同志为本次活动精彩致辞,胡书记首先感谢两届邻里节活动大家的付出与积极参与,并希望在之后的社区发展治理过程中,大家能够继续再接再厉,共同参与公共事务,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接着,一个个富有特色的文娱表演接踵而至,优雅柔美的舞蹈《月满西楼》、牵动人心的配乐诗朗诵《月下独酌》、引人入胜的合唱《小河淌水》等等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不愧是音乐社区呀,个个身怀绝技、藏龙卧虎。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现场居民群众的诗词朗诵互动游戏,大家踊跃上台参与,台下观众也报以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丰富的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巧运乒乓球、套圈夺宝、有奖猜谜、夹弹珠等游戏趣味十足,让居民们有所乐,有所获。大家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辖区居民群众们尽情享受着游戏的欢乐。


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由“老马路社区励志志愿者”队伍担任,整个活动现场都能看到她们认真负责维持活动秩序、担任游戏裁判工作的身影,大家对她们的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老马路社区第二届仲夏邻里节之音乐主题游园会活动,再次让居民群众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大家不仅度过了温馨快乐的邻里节,也通过游园活动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大运氛围,更通过辖区各年龄维度居民的志愿服务增进了邻里之情。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