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凝心聚力,共建郭家”— 郭家桥社区“社区营造支持中心项目(二期)”调研会
发布:2021-9-1
访问:
关键字:郭家桥社区
描述:
为了更好地完成郭家桥社区营造支持中心项目(二期),了解院落居民的切实需求,8月19日,郭家桥社区联合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郭家桥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项目调研会。郭家桥正街3号院、郭家桥正街5号院、郭家桥西街4号院、郭家桥棕竹园等院落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调研会在愉快的氛围下进行,首先由郭家桥社区陈老师简单介绍了社区营造支持中心项目,大家听得非常认真,接着汇智杜老师又向各个院落的居民代表详细了解了院落的相关信息:包括院落近况、居民构成、院落居民需求等等。


居民代表们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在提出需求的同时,也针对本项目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比如增加院落自组织小组、多一些自组织能力培训及实践等。讨论间隙,汇智杜老师也针对各院落代表分别给予了回应,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规划。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动员了更多的院落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发展治理中来,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围绕项目的内容展开具体工作,我们相信,郭家桥社区营造支持中心项目(二期)将在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中不断推进。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