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爱成都,迎大运 “水韵岷江,同心共治”——九里堤北路52号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布:2021-9-1
访问:
关键字:九里堤北路52号院
描述:

2021年8月27日,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多元参与,提升院落自治治理水平,九里堤北路52号院议事会暨院落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在党群服务站举行,活动由福源社区主办,成都汇智,成都天下谷承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九里堤北路52号院党支部成员、业委会成员及物业负责人,共16人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由汇智社工介绍了前期社工与党支部沟通筹建志愿服务队的情况,包括成立队伍的意义、流程以及志愿服务范围。在场的党员们表示,“当前国家推动基层社区治理工作,许多社区、院落都成立了自己的志愿服务队,我们院落也不能落后,党员们也应在院落继续发光发热,共同建设好我们自己的院落。”同时大家也对志愿服务队的管理机制、队服、队名、招募程序和备案程序进行了讨论。在场的党员们都报名加入了志愿服务队,并提名选举出了队长1名,副队长1名,接下来队长和副队长将负责后续队员的招募,活动组织安排工作。活动最后,大家还围绕院落“美丽阳台”、党群服务站空间营造行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举手选举队长、副队长

商讨美丽阳台、空间营造行动方案

此次活动,是九里堤北路52号院首次组建自己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各位党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今后项目将持续培力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院落治理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更加和谐宜居的美好生活院落而努力。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