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金牛社造】实地督导,助力推动社会治理创新
发布:2021-7-9
访问:
关键字:金牛社造
描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出了新要求,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以社会治理现代化夯实“中国之治”的基石。其中,社区治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社区营造又是社会治理实践和落地的前沿阵地,所以增强社区营造项目实施效能尤为重要。


  2021年7月6日—7日,在金牛区民政局指导下,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金牛区2020年社区营造项目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走访督导工作,重点对中期评估限期整改的项目进行督导。结合中期评估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及中期评估出现的问题实地查看项目执行情况、项目财务资料、街道社区对项目的意见建议、服务对象的满意度等,并给出成效提炼的意见、项目下一步执行情况的建议等。

  在此次的督导过程中,各项目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生动的社区治理新场景——枣子巷文创场景、“双城”居民自治场景、“近郊民居”多民族融合场景、金韦社区垃圾分类环保场景等。金牛区社区治理致力于打造居民触手可及、触动心灵的美好生活场景,满足居民美好生活的向往。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