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创建健康教育育人环境项目表彰暨观摩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2021-7-9
访问:
关键字:创建健康教育育人环境项目
描述:

2021年7月2日,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永和县第三幼儿园举办了创建健康教育育人环境项目表彰暨观摩活动。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永和县副县长于晓红、教科局局长王琪、山西师范大学张琴秀、李高峰、范瑞芝,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光洁、程红丽,永和县第三幼儿园园长靳艳红及全体教师,永和县4所公办园园长及教师等共102人。

在霍美悦老师的带领下,领导及老师们共同观摩了幼儿园环境创设及户外体育活动。全园17个班级教师承担的主题墙及区域活动现场开放,展现出2021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围绕健康体育、健康食育、健康心育、健康美育构建的幼儿园健康教育特色课程,全面带动了幼儿健康体魄、健康心理、健康环境、健康习惯的发展。

 

教师们不断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创设出一批优秀的富有永和地域特色的主题环创,把“家乡美”融入教学环境之中,深受幼儿喜爱。

 

  

孩子们为我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户外特色课程及舞蹈。

 

在观摩过后,举行了项目总结及表彰大会。各位领导、指导老师、观摩教师等均对三幼创建健康教育育人环境的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


三幼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老师们勤勤恳恳的付出。本次表彰大会颁发了优秀班级奖、优秀教师奖、优秀园长奖、优秀指导老师奖。此次表彰对获奖教师的认真负责、锐意进取表示肯定,也希望未来可以共同努力,创设出更加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环境和特色课程,促进全县幼儿健康成长。

永和县教科局局长王琪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得者颁奖


永和县教科局局长王琪为“优秀园长”获得者颁奖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光洁、程红丽,山西师范大学张琴秀、李高峰

范瑞芝,永和县第三幼儿园园长靳艳红为“优秀班级”获得者颁奖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光洁、程红丽,山西师范大学张琴秀、李高峰

范瑞芝为“优秀教师”获得者颁奖

最后,王琪局长表达了对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山西师范大学技术支持团队辛勤工作的感谢,对老师们的工作和能力给予了肯定,嘱咐各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学前教育各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不懈努力。

至此,此次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