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金牛社造|社区营造项目督导推进会顺利开展
发布:2021-5-21
访问:
关键字:金牛社造
描述:

5月21日,由金牛区民政局主办,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项目整改督导会暨2020年成都市城乡社区营造项目督导推进会”在区政府机关办公大楼顺利开展,参会人员包括金牛区民政局吴莉局长、各项目落地街道(驷马桥街道、九里堤街道、金泉街道、西安路街道、凤凰山)的分管负责领导、项目落地的社区书记以及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等。


本次督导会旨在了解区级各项目整改情况和下一步计划,以及市级项目执行情况和结项准备情况,多方协力共促项目顺利推进。

吴莉局长指出,各街道社区要提高对项目的重视,统筹各方资源、激发社区活力、助力社区治理发展。各项目执行机构要提高项目管理及财务管理意识、加强机构内部督导,充分发挥自身机构的优势呈现具有金牛特色的社造成效,市级项目要重视项目结项工作安排,保障顺利完成结项工作。


社区营造是社区治理行动的重要工作,夯实社区营造项目基础,才能切实做好项目,呈现社造成效,推动社区治理发展。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