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金牛社造|创新数字化评估,促显社造行动成效
发布:2021-5-14
访问:
关键字:金牛社造
描述:

5月11日—13日,由金牛区民政局主办,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成都汇智)承办的“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项目中期评审会”在金牛区社区发展治理创享中心开展。评审团队由项目绩效评审专家、财务评审专家及项目管理评审专家组成,金牛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指导。


此次评估创新采用数字化信息系统,参评的28个社区营造项目负责人通过信息管理系统填报评估材料,5月11日-12日由成都汇智--运营管理支持平台对线上评估资料进行审核并对项目管理情况进行评分,项目负责人代表参与评分监督。5月13日评审团队通过线下查看了解各项目的成效、落地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的评价、财务原始凭证等进行项目绩效及财务评分。


通过创新的数字化评估方式,让项目管理更规范化、明晰化,减轻了项目负责人准备评估资料的负担,同时运营管理平台可以一键式快捷查阅项目管理执行各项情况,准确判断项目管理执行的漏洞与不足。结合线下评估,绩效评审专家可以更多注重项目成效的内容,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数字化信息系统现场填写,各项目能够第一时间了解自己项目的评估详情,及时进行查漏补缺,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后期工作。


评估结束后,评审团队将整体评估工作进行了复盘,就金牛区2020年社区营造项目中期整体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梳理总结,为顺利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