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总府路社区开展“美食每刻 五彩沙拉” 5.1劳动节DIY制作与品鉴活动
发布:2021-4-30
访问:
关键字:总府路社区;春熙商圈联盟
描述: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由总府路社区主办,“春熙味典小厨”美食小组承办,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塔帕西班牙餐厅协办,于4月29日开展了“美食每刻  五彩沙拉”DIY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社区居民间的互动和交流,拓展大家的社交网络,积极主动融入到社区活动中。

活动开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手上拿着各种水果食材,忙得不亦乐乎,居民朋友们精心搭配,一幅幅美丽的水果沙拉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互相品尝对方的水果沙拉,夸赞对方的味道,在分享中收获不同的美味。


通过本次活动居民朋友们不仅学习到了新的技能和知识,更重要的是感受到爱、尊重和陪伴,收获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生活真美好!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