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喜讯!五块石街道赛云台社区和恒业星园小区荣获示范称号
发布:2021-4-28
访问:
关键字:赛云台社区
描述:


4月25日,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全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示范社区和示范小区名单。五块石街道赛云台社区恒业星园小区分别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示范社区示范小区的称号。

这份荣誉的获得,是一年来街道、社区工作者同社会组织、辖区党员、居民骨干商家、自组织、物业服务中心共同协力、辛勤付出的成果。

此次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五块石街道社区营造支持平台的运营方,在街道的支持下,从社区品牌建设、空间营造、微项目开展、能力培训等方面进行协力,同社区、党员骨干、居民骨干商家、自组织、物业服务中心共同协力,开展“双示范”创建工作。成都汇智将积极参与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全面开创幸福美好公园社区建设新局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附:2020年度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示范社区、示范小区名单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