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金牛社造|多元共治,创造金牛人的幸福美好生活
发布:2021-4-16
访问:
关键字:金牛社造
描述:

成都市发布的“十大幸福美好生活工程”行动方案,为我们描绘了一张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蓝图,如何践行落实这一行动方针,金牛人卯足了劲,通过组织多元力量,开展社区治理行动,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幸福美好生活场景。

4月12日,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实地督导工作正式启动,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了五位社区营造领域资深的督导老师助力金牛区社区营造,对各项目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实地督导工作。


督导老师对各项目的项目管理、活动资料、项目财务、宣传推广等方面督导了项目整体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项目场景营造情况。通过资料的查阅和实地点的走访,督导项目和财务资料规范化管理,按照项目书进度有序推进,并结合当下政策背景给予项目成效梳理提炼的意见及建议,指导各项目做好评估工作。


金牛区2020年社区营造各项目要深入贯彻2021年金牛社区发展治理行动指南,思考如何深化党建引领在社区营造行动中发挥的作用、聚力创建2021“示范社区(小区)、助力建设社区发展治理“百千万•微幸福”营造工程等内容。提升项目在社区发展治理中的作用并呈现出良好的成效。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