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宽窄商圈综合党委举办 “宽窄云集·幸福共生”党建沙龙
发布:2020-11-26
访问:
关键字:宽窄商圈
描述:

2020年11月25日,宽窄商圈综合党委举办“宽窄云集·幸福共生”党建沙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程涛,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媛,少城国际文创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陈瀚,以及宽窄商圈党建联盟3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布了综合党委委员分工及职能职责,总结了宽窄商圈党建联盟运行情况。何媛同志指出,宽窄巷子是全国闻名的文商旅融合特色街区,由此,宽窄商圈党建联盟、宽窄商圈综合党委从筹备建设之初,就担负着明晰的职责和使命。要通过强化区域党组织的组织力建设,进一步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实现街区更高水平的共建共治共享,共创幸福家园、美好家园。程涛同志指出,宽窄商圈拥有丰厚的资源优势,要发挥好综合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统筹利用好各类资源,将党建工作做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打造有温度的幸福党建品牌。


在党建沙龙环节,少城国际文创谷、区人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文创产业及人才落户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推介,随后,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成都画院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商圈经济发展”展开了深度讨论,并表示,将通过党建平台,输出自身资源,服务于社区发展治理及商圈产业发展,不断推进商圈产业、人居、环境融合发展,构建宽窄幸福新场景。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