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英语帮扶项目--英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2014-3-21
访问:
关键字:流动儿童早教
描述:

  2014年3月17日上午“‘提升素养——青羊区英语教师口语培训系列(四)’公开课观摩教研活动”在成都市青羊区石室联合中学蜀华分校开展。成都汇智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提高成都市民办农民工子弟学校英语教学质量”项目的四所实验校的英语老师前往观摩。

  此次培训活动由特级教师刘梅及Frank Doogan(英国伦敦圣三一学院国际英语口语等级考试专家委员会核心专家、亚洲区教师培训主管,剑桥大学TESOL项目亚洲区高级培训官)针对七年级教材十三单元 职业 (Jobs)一课的内容上示范课。公开课后,Frank回答了一些前来观摩的老师的问题。

  参与观摩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公开课开阔了他们的上课思路,特别是Frank的公开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有老师表示,参加公开课的学生的英语能力要强于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还需要多加思考才能将此次所学运用到自己的英语课堂上。

Frank Doogan演示课程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