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 | 项目方案优化培训会暨项目管理系统使用介绍会圆满结束
发布:2020-11-10
访问:
关键字:金牛社造
描述:


 

2020年11月6日下午,由金牛区民政局主办,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项目方案优化培训会暨项目管理系统使用介绍会”在金牛区社区发展治理创享中心会议室顺利开展,金牛区民政局基层政权科母祥琨老师、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周麒麟老师、督导唐理老师、罗庆蓉老师及全区28个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对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立项项目方案进行优化指导,并对项目管理系统进行培训和介绍。

培训开始,金牛区民政局母老师对现场立项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鼓舞了士气,并就金牛区2020年社区营造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随后,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吕一然老师对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运营管理支持平台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今年运营管理支持平台品牌名称为“犇犇牛伙伴计划”,寓意为发挥“牛”的务实精神,深耕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服务,营造出新金牛新颖在治理场景。

紧接着,由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周麒麟老师对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方法进行介绍,并对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行动项目方案进行了集体优化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项目逻辑框架设计、项目执行管理、项目预算设计等。各项目负责人再根据优化培训的内容,以小组的形式进行讨论并现场咨询罗庆蓉、唐理、周麒麟、吕一然这四位督导老师。

以数字技术促进社区治理创新与变革,通过数字赋能、数字影响力,迎接数字时代的到来!金牛区2020年社区可持续总体营造将是一个全新的运营模式。包括数字信息平台的使用、完善机制保障、“陪伴式+发展式”的支持模式等,将会带动金牛区2020年社区营造项目伙伴们共同营造新的治理氛围,共同助推金牛区社区发展治理新格局、新面貌!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