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流动儿童早教--学生英语能力提升前测
发布:2014-3-21
访问:
关键字:流动儿童早教
描述:
  2014年3月14日至16日,汇智社会服务中心工作邀请香港大学的崔明风博士,分别到成都新都区中科育才学校、成都新都区扬帆学校、成都市武侯区星光学校、成都市武侯区机投实验中学和成都市成华区蜀辉实验学校对七年级学生、教师、学校管理者进行问卷调查,并对七年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了测试。崔明风博士还分别对部分英语成绩较差的学生进行了小组访谈,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状况,学习中存在哪些困难以及需要哪方面的帮助等。与英语教师的访谈内容则主要围绕教师们目前的工作现状展开,发现老师们急切地想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并渴望与外界多多交流,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为汇智社工中心“提高成都市民办农民工子弟学校英语教学质量”项目提供前测数据。在完成前测数据采集后,崔博士与汇智社会服务中心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就项目规划及实验目标的选取标准进行了讨论。双方讨论了提高农民工子弟学校提高学生英语成绩的方法,及项目执行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 崔博士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崔教授解读指导问卷填写
学生认真填写问卷
认真填写问卷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