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大树下的院子”——社会工作介入社会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2013-7-9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2013年7月4日,“大树下的院子”——社会工作介入社会救助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以贫困、低保家庭为主要工作对象,目标为增进服务对象的自我发展、互助、参与社区公共事务的意识和能力。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彭静萍带领项目团队一行四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座谈项目目标。彭老师为社区专业社工和工作人员详细解读项目计划书,帮助大家对社会工作服务社区的作用有了初步的了解,社区非常支持项目组入驻,及时安排了办公场地,并表示社区全力支持项目开展。
  项目入驻十分顺利,为项目组迅速开展工作起到积极作用。针对学生开始放暑假,项目组举办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社工行动起来,立即在社区各个院落张贴夏令营招募营员海报,入户邀请低保儿童参加夏令营,以其通过社区活动形成儿童互助成长小组,助力儿童社区融入,健康成长。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3年7月4日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