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老马居民闹元宵,社区博物馆一起动
发布:2019-2-19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2019年2月19日,农历的正月十五也就是元宵节,元宵节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元宵节习俗自古以来就以喜庆、团圆为主。传统习俗赏月、猜灯谜、吃元宵等。

为了烘托节日气氛,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的传统佳节,社区特地举办此次闹元宵活动。而我们社区博物馆也没有闲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中向各位老马路社区居民宣传“老马醉·音乐博物馆”,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博物馆宣传单一一发放到各位居民的手中,居民看着自己社区的博物馆纷纷感慨,小小的博物馆承载了社区所有居民的心血,见证了社区的发展历程。为数不多的居民还不太了解社区博物馆,便详细的咨询工作人员有关博物馆的相关内容。

虽然博物馆现已筹建完成,但是后期会再接再厉,将博物馆建设更完善。

活动剪影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