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金猪迎春贺岁,老马博物馆送福
发布:2019-1-25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2018年1月25日上午9:30,望江路街道在音乐广场开展了“望江迎春”文艺汇演暨第四届“暖爱集市”活动,趁着这喜庆的氛围,汇智社工也联合老马路社区开展了博物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文艺汇演活动、暖爱集市、福袋抽奖应有尽有。


活动当天,由老马路社区的书法家们,肆意挥洒着笔墨,在大红纸上写下一个个带有浓浓情意的“福”字,并在现场纷发给参与活动的观众,拿着“福”字的观众脸上笑嘻嘻的,仿佛福到了一般。


另一边的汇智社工也没有闲着,一一将博物馆的展品、宣传海报摆好,等待观众欣赏,并且博物馆的讲解员王成芳老师也积极的为来访观众介绍着展品的由来,这是来自李阿姨捐赠的纪念币,这又是张爷爷捐赠的黑管,这个是大家捐赠的粮票汇总版,这是井介酒吧捐赠的一系列酒瓶......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社工趁热打铁告诉了他们博物馆目前还在筹集展品,有任何需要均可拨打电话联系工作人员,个别观众表示活动结束后会将展品捐赠过来。


活动已落下帷幕,博物馆今天收获满满,通过这次活动,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老马醉音乐主题博物馆,此次博物馆宣传也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