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和谐邻里,幸福金牛——“842”院落伴手礼登上金牛区“百千万”工程年度表彰大会舞台
发布:2019-1-17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2019年1月17日下午,由成都市金牛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和谐邻里·幸福金牛”——成都市金牛区2018年度社区发展治理“百千万”工程表彰大会暨“百姓故事”原创语言类节目汇演在华侨城大剧院圆满召开。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及参展单位,携手西安路街道青羊北路社区青羊西路2号院妇女生计发展小组的“842”院落伴手礼——豆腐乳,参加了此次活动的路演参展。

金牛区区长周德强、金牛区民政局局长吴莉、民生周刊副总编辑任怀民、及金牛区民政局各级领导、街道各级领导等参加了此次2018年度表彰大会。

在会上,周区长在一行人陪同下来到了院落妇女生计发展小组展台,指导了文创院落经济、院落自治发展、社区营造建设的宏观发展目标和方向。对院落文创产品“不售、只赠、可捐”的方式表示了高度赞扬,并以个人捐赠的方式,给青羊北路社区基金捐赠了第一笔资金,给予社区建设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引领全区共同推进社区营造建设。

“青羊西路2号院因于1984年修建完成,所以也叫84院,我们谐音也叫它巴适院,而现在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产品是由我们的院落妇女生计发展小组自制的豆腐乳——不售,只赠,可捐……”路演上,成都汇智的周麒麟老师对着来往参观的领导嘉宾们侃侃而谈介绍着巴适院和“842”院落伴手礼——巴适豆腐乳。各领导嘉宾对于这样的文创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此次“842”院落伴手礼登上区级大舞台并受到高度关注,对于青羊西路2号院、青羊北路社区甚至于西安路街道意味着不仅是一次全区域的大宣传,也是西安路街道社区营造的优秀成果展示、助力青羊北路社区基金的推动、青羊西路2号院作为示范院落的代表产物。

在活动舞台现场,青羊西路2号院的微项目“一回家读书会”和项目负责人受到了表彰。

巴适院出品的节目——“巴适院”的故事,也入选表彰大会语言类节目,并圆满结束,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表彰大会为我们2018年社区营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2019年社区营造添上一笔惊叹号!愿2019年再创新篇章!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