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自组织能力提升丨参访巴适院
发布:2019-1-15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开拓眼界,提升自组织能力,为临江乐生活---音乐花园项目提供有益借鉴,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5日,临江乐生活----音乐花园建设管理小组的成员们来到了金牛区青羊北路2号巴适院,进行参访学习。天气虽冷,但大家的热情很高,带着一颗学习借鉴的心,大家都十分认真,在西安路街道青羊北路社区苏辉书记的亲自讲解下,大家认真地看,认真的听,认真的思考,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大家明白了巴适院院落打造的基本思路,社区营造基本逻辑。

在互动分享环节,参访队员提出了很多问题。比如当初确定打造的方案灵感来自哪里,在执行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我们临江东路社区音乐花园建设项目还可以从哪些方面完善,等等。巴适院项目负责人、社靠专家周老师就上述问题引导大家一起讨论,形成了比较一致的看法。

参访队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访活动收益非浅,期待以后再来学习。我们要把他们先进做法,特别是共享菜园可食地景打造的做法带回去,为临江乐生活----音乐花园项目出力。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