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临江乐生活进行第二三次建设活动
发布:2018-12-5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幸福是干出来的!

12月4日、5日,

连续两天,

音乐花园建设管理小组、

临江东路社区“乐助”党员志愿者队伍、

辖区单位代表,

发扬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进行了

临江乐生活---音乐花园的

第二次、第三次建设活动。

通过起早摸黑,

持续两天不间断的劳动,

音乐花园已初具规模,

先来一张最终成果图,

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第二次音乐花园建设活动

12月4日,经过汇智社工和音乐花园建设管理小组的协调,建设者们一大早便来到了项目点,在园林规划专家的指导下,按以前规划会议定的建设方案,全力开展了锄草、平地、划线、打窝的工作,为第三次建设活动,栽种花草做好了准备。



第三次音乐花园建设活动

万事俱备,只欠栽种!

12月5日 ,建设管理小组成员、临江东路社区“乐助”党员志愿者、辖区单位代表便来到了音乐花园地里,等待树木、花草的到来。

凯莱国际物业为支持音乐花园建设,专门安排一名保安提供用水支持,提出的用水栽种树木的大难题!

按前期规划,今天运来了天竺桂、茶花、千层金、栀子花、麦冬等品种,运花的车一到,现场立即就成了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有的牵管浇水。

有的细心理好麦冬苗。

大家精心种下第一棵树苗。

齐心协力完成了树木花草的种植。



经过两天的奋斗,临江乐生活---音乐花园第一期初具模型了,经过前期的共商,和这三次的共建,虽然累了点,但看到大家的共同愿景正一点点实现,不由得心生自豪感!

大家还记得建设以前的样子吗?

来看下图▼




和现在情况相比,

您是否有同感:

美好环境是大家劳动换来的,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呢?


“临江乐生活--音乐花园”社区营造项目是武侯区民政局立项,望江路街道临江东路社区发展治理保障资金支持项目。项目以党建为引领,引导辖区居民、商家、驻区单位等广泛参与,用参与式方法,在吉他广场后,锦宏骏苑小区和凯莱国际小区间的待建用地上,建设音乐花园,解决遗留荒地问题,美化社区环境,构建和谐美好社区。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