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见习成都市第五幼儿园
发布:2013-11-25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见习成都市第五幼儿园

  2013.11.20我有幸去到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学习,踏进门口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听过介绍才知道原来五幼有八十多年的历史。

  看了五幼拍的宣传片,我才真正了解五幼的历史是如此辉煌,游园参观的时候,让我感受最深刻的是五幼人的废物利用方面,不管是环创、区角游戏还是他们的土地,每一处都透露着旧物新用。

   五幼虽然硬件条件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们的软件条件,师资力量绝对是优异的,老师的引导、发现、研究创造出了一个个有趣的主题活动,使幼儿每一学期都充满兴趣、新奇的心态的参加主题活动。

   我想五幼会达到如今的成就脱离不了管理与老师自身的努力,这也是我们将学习改进的地方。

         

                         柏宁格幼儿园      蒋梅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