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我是社区小小筹款家,我为第二届社区音乐节代言
发布:2018-11-5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2018年11月4日上午,汇智社工联合马路天使乐友汇、老马识图摄影协会、音乐节管理组、博物馆管理组和基金管理组等社区自组织在丝竹路公交站小广场开展了“亲子互动一起来,醉乐老马乐开怀”社区音乐摄影器材展暨“我是社区小小筹款家”社区音乐节下下筹款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内容:

First 博物馆展品讲解及收集

博物馆管理组的王成芳老师担任展品的讲解员,为来往感兴趣的居民讲解展品的历史与故事。


Second 摄影器材展示及体验

老马识图摄影协会的欧阳老师、罗老师、邱老师在现场为感兴趣的小朋友普及摄影器材的知识,并教小朋友如何正确使用摄影器材。


Third 音乐器材的展示及体验

马路天使乐友汇的马老师现场弹奏《望江楼下春水流》并相遇知音,两位老人共同探讨音乐的风格、乐器的挑选和弹奏的技巧。


Fourth 我是社区小小筹款家音乐节线下筹款

由5对家庭与基金管理组组成的筹款小分队兵分三路,分别从老马路、致民路和丝竹路出发,沿路向周围商家和居民发起爱心行动,在与陌生人的交谈中,小朋友从最初的扭捏羞涩锻炼成为大方大胆,半个小时之后募集到善款148.42元。截止目前为止,我们为社区音乐节共筹得1139.15元。


活动的最后,我们为小朋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小礼品,通过本次线下筹款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财商和节俭意识,帮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并引导了家长在平时教育中对孩子采取正确有效的教育方式,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最后感谢为老马路社区第二届音乐节捐款的爱心人士,诚邀您参与11月17日下午2点在老年大学报告厅举办的“老马音乐节国际化,社区居民区齐献力”暨第二届“老马·醉音乐”社区音乐节!

“亲子互动一起来,醉乐老马乐开怀”由2018年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保障资金支持,旨在增进亲子互动和关系,促进青少年群体的健康发展,呈现一个和谐、快乐的环境,老马路社区“亲子互动一起来,醉乐老马乐开怀”项目特设计并开展亲子互动活动,营造“和乐老马”的美好社区。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