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社造之花,绽放在阳光最饱满的季节--金牛区2017年社区营造结项评估活动【20180727】
发布:2018-8-9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顶着炎炎烈日,金牛区民政、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专家团队,在2018年7月24日至26日期间,对金牛区2017年社区营造项目展开结项评估活动,评估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管理、项目成效、可持续性、资金管理四个部分。结项评估形式分为实地评估和答辩评估,前来参与评估的有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以及居民代表,共计146人次。

  来到实地评估现场,我们看见院落小区的墙面、过道、栅栏、庭院等通过“微治理”、“微改造”,或花或草或菜或画装扮着,美丽而又有生机。每到一处,总有三、五人围过来表达他们的喜悦、感恩之情,“太感谢他们了,他们把我们的院落整得这么漂亮......”。而在各种宣传栏里,张贴着活动照片、院落文化故事、活动通知等,广泛地传播着社区营造的理念,营造出邻里互助文化氛围。

  在答辩评估现场,社会组织的PPT讲解、街道、社区、居民代表的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总结了项目一年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专家们对大家在社区营造行动中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希望。

  在财务评估现场,大家一边参加财务评估,一边还不忘相互分享资金管理经验。

  遍布在金牛区10个街道13个社区的13个社区营造项目,经过一年的实践,如盛开的夏日之花,在阳光最饱满、最热烈的季节,绽放了、美丽了。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