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老马·醉音乐|这些英文单词你认识吗?20180725
发布:2018-8-9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英语课终于开始了,时隔几日,大家非常想念,今天的小朋友比上一节课多了好几个,看来英国小姐姐的魅力很大呢!

  Ellie首先教小朋友26个英文字母的拼写,小朋友在纸上跟着读、写,非常的认真。

  接下来Ellie展示了很多水果的拼写,小朋友跟着老师先读一遍,然后再写在纸上,很多积极的小朋友纷纷举手想要读给大家听。有些害羞的小朋友则是由老师一对一教学。

  除了水果,还有其它常见的食物的英文单词,“strawberry”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小朋友们一看到这个单词呈现在ppt上,止不住的欢呼。

 

游戏时间

  老师和小朋友们玩了一个游戏,由一个小朋友在小黑板上画今天学过的食物,其余的小朋友来猜并用英文说出这个食物的名字,猜对的小朋友继续画。  

  小朋友们的手举得可高了呢,都想参与进来,经过简单的几轮的小游戏,每个人对这些英文单词都印象深刻。

  最后,老师问了大家最喜欢的食物,所有的小朋友都用英语回答,其中“banana”、“ice-cream”、“peach”占据榜首。

今天的英语课结束了

下期我们再见see you~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