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党建微心愿 协力来实现 ——民情茶馆·党建微心愿项目征集会【20180515】
发布:2018-5-30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5月15日,由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金花桥街道社区发展治理创新中心举办的“民情茶馆——党建微心愿项目征集会”在金花社创中心2楼好客斋艺术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党建微心愿·协力来实现”为主题,旨在收集需求,调动资源,整合资源,达到资源共享、资源流通、共建共享的目的。

  活动开始前,由好客斋艺术中心书法家段振洋现场挥毫泼墨,带来一场精彩的书法表演,吸引了参会者对传统文化的交流,有书法爱好者现场互动,上道西城党支部书记王家顺临场发挥,画了一幅国画,大家赐名为“春读图”。随着对传统文化的交流,我们的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活动开始,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彭静萍带领大家逐步挖掘资源,参会者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资源的看法,列出了资源表,提出了文化,文化是凝聚的重要因素;人才,人才是用活资源的重要力量;还有资金、场地、硬件等等,有了对资源的认识,各成员分成两组,梳理出自身的资源,以及所需要的资源,为资源整合,资源分享做准备。讨论结束后,各小组派代表分享成果,讲述资源与需求,现场资源流通,相互对接,梳理项目,产出了“童眼看金花”、“人文花龙门摄影大赛”两个项目,辖区单位并进行了认领。




  此次活动,完美的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资源流通的桥梁,将中铁七局、武侯二幼、爱萌亲子教育、西蜀实验小学、省电大、爱的启蒙艺术教育成都总部、上道西城党支部、花龙门社区党支部等辖区单位分散的资源予以整合,大家共同完成了花龙门社区资源地图,资源对接。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