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成都地区研讨会顺利召开【20180410】
发布:2018-4-16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2018年4月10日北京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段昉、运营管理顾问李根林、项目总监戴静一行在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议室就“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与汇智项目组教育总监常光洁、主管王仟、财务唐敏、督导匡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上,汇智项目组就“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在成都地区上一年度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段昉作为该项目的总策划人,对项目在成都地区实施的成效给于充分肯定。针对汇智在实施项目过程中提出的建议,段昉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就“爱的启蒙”的艺术教育示范项目战略规划、项目内涵与发展目标做了深入讲解,加深成都地区对“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的理解,并对项目第二期如何深入开展和发展工作进行指导。汇智作为项目合作伙伴,不忘初心,深入扎实的开展“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继续把情感教育和艺术教育结合起来,促进学校教育工作的整体发展。

  会后,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段秘书长一行前往“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两所示范校——成都西蜀实验学校、成都蜀辉实验学校现场调研并听取了种子教师胡晴雨、刘小玉、何莎莎的示范课程,项目学校成都光明实验学校、成都市万春小学的种子教师李媛媛、吴佳钰参与听课。课后,组织教师进行评课并听取学生意见。与学校管理者于亚平校长、德育李莫愁主任;赵明德校长、严冬副校长、德育母河涵主任就项目在学校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做了进一步交流研讨。学校表示学生的发展并不能仅仅着眼于文化成绩,对于“爱”的教育、对于艺术的熏陶是非常必要的。项目实施一年来,学生们的变化显而易见。

  为了进一步推进成都地区“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的发展,推动“爱”的理念在成都地区学校进一步扎根和发展,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和汇智一行走访了成都市金牛区金科路小学和成都春晖实验学校,同时参访位于武侯区金花桥街道社创中心的“爱的启蒙”艺术教育示范项目成都总部基地。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