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贝贝幼儿园公益外教课暖心开讲【流动儿童早期教育连锁模式探索项目 20180412】
发布:2018-4-12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原来是来自加拿大的Jessica老师!Jessica是一位国际志愿者,她将为流动儿童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持续一年的免费外教课!

一大早,孩子们就已经迫不及待,“排排坐,想上课”啦~

今天,Jessica为孩子们带来了两个新伙伴,小朋友们好奇的小眼睛齐刷刷盯着Jessica飞舞的画笔,兴奋地喊着鸭子!鸭子!还有鹅!没错,Duck and Goose就是今天的新伙伴!

在学习了Duck 和 Goose的发音后,为了使小朋友们记住这两个可爱的小动物,Jessica带着大家做了一个游戏:Duck Duck Goose

生动有趣的外教课,调动了所有孩子的积极性,孩子们都积极凑上前去和Jessica老师互动,有的小朋友甚至趴在Jessica背上抱着不放~

不论大班还是小班,孩子们都特别喜欢Jessica老师,课堂上能释放出更本真的小灵魂。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飞逝,一节课很快就要结束了,但孩子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一节课下来,小朋友们收获还真不少。从外教老师的教学中我们也收获颇丰,教师们将吸取外教老师优秀的教学经验,将精彩的教学技巧运用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期待下周精彩的英语外教时光。

流动儿童早期教育连锁模式探索项目主要针对为外来人口及中低端收入家庭子女提供服务的幼儿园,通过提供规范化的学前教育服务,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支持,来帮助项目园扩大生源、提供更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

本项目将个性化提供实用性的课程及师资培训服务,园所管理支持,并将以一定的标准对项目园教学与运营进行规范,以确保学前教育的质量。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