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用心相伴,和你一起”社工日主题活动【20180322】
发布:2018-3-24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在冬天的阴霾下隐藏了太久的太阳,终于在这个春天又露出了她温暖的笑容。3月22日下午的青羊北路社区小公园吸引了很多居民,一群青春无敌社工的社工们,他们拿着心形气球,带着亲切的笑容,走向居民,“阿姨,你好,我是社工,请问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吗?”



  为宣传国际社工日,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青羊北路社区开展了“用心相伴,和你一起”社工日主题活动。这群给居民们送去温暖拥抱的天使们有来自社会组织的专业社工,还有青羊北路社区的工作人员、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西安路小学的小小志愿者。



  此次活动,社工和志愿者们用亲切的方式真正零距离走近居民,在宣传社工日的同时,也向居民普及了参与式预算的知识。许多居民与社工们热情拥抱,并与社工合照,拍摄了“人人公益,城市更美好”、“国际社工日,我为公益代言”等为主题的公益微视频。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们成为青羊北路社区第一批慈善明星,大家纷纷在明信片上留下了对社区、院落的美好祝愿。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