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共建 共治 共享 平安督院”发布会【18.01.05】
发布:2018-1-10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下午2点,“共建、共享、共治 平安督院”发布会在盐道街4号附4号青石桥创客空间召开,省、区各级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各级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因督院辖区处于市中心,是成都政治、文化、经济中心核心区,平安建设尤其重要!

  督院街道办事处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化锦江区“四治三化”社会治理机制,依托区“大联动”信息系统,网格化管理体系和维稳工作平台,探索“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项目化运作、信息化支撑”的平安建设新模式。

  我们高规格建设综治指挥中心,高水平培养专业人才队伍, 高质量研发智慧云响应,高效率执行平安创建项目,高标准推选平安榜样故事。来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社会参与式治理水平,确保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在“平安督院”建设中,每位市民都是城市治理的“主人翁”,每一位民警都是平安城市的“耕耘者、守护神”,“平安卫士”是城市建设的榜样。我们将在社区民警和居民中评选督院“平安卫士”,并将不断推送“平安卫士”尽责奉献榜样故事,营造“公众参与、平安共创,成果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锦江区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贡献督院力量。

  “平安督院创建”分为4大板块,即社会基础信息维护应用、“2中心+2平台”建设、平安创建、维稳和打击违法犯罪,以项目化运作,把任务分解为项目目标,匹配相应项目经费,以指标完成情况、成效等作为考核依据,对承接项目的单位实行以结果为导向的项目化管理。


现场签署协议

  通过多元化,多渠道参与,充分调动辖区单位和居民积极性,发挥出政府与居民之间的桥梁作用。从而共同打造出居民、企事业单位、国际企业和外籍人士共建共享的高品质政、商、居新环境。

互动及路演

  现场各相关责任人教授安全智能社区APP使用方法,到场嘉宾各抒己见,分享感悟,现场进行项目认领并和承接方签署项目合同……
  相信通过多元参与,群防群治,不久的将来我们督院一定能打造出宜商、宜居、宜业的国际督院新环境。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