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绘画亦如人生,跟随本心,方得快乐【锦源·督院“崛美工匠”18.01.04】
发布:2018-1-10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1月4号,新年的第一次课。天气很冷,绘画的心情却一如既往的棒。今天依然是自由的选择图画临摹。同学们已经越来越进入状态了,老师看了同学们的画作,对每一幅作品都忍不住夸奖一番。有的同学对自己的绘画技能并不自信,老师就分享了自己的绘画经历。

  老师分享自己的绘画经历

  他说他最先学绘画的时候,很喜欢画复杂的细节,当时教他的老师并不认可。但是老师坚持用自己的绘画风格,可是内心也有一些痛苦。后来遇见另一位老师,一看见他的画就对他大大夸赞一番,觉得他画得很好。老师感觉很开心,同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绘画这件事,还是要尊重绘画者自己的天性。现在,老师也这样鼓励我们。

认真画画的同学们

回顾我们的绘画历程,从最开始的时候战战兢兢,害怕画错了,也很紧张……在老师的鼓励下,慢慢放松自己,随心而画,开始找回了报名绘画时的热情,真正感受到了绘画的快乐。

部分作品呈现

绘画亦如人生

跟随自己的本心

方能获得快乐

李凯兵

  1985年生于湖南汨罗 2009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一工作室。曾任教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现任教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参展经历
2016  李凯兵个展(成都,禧画廊)
2015  锦源青年艺术公益联展(成都,红美术馆)
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主题展
“承·变:艺术新图景”(南京金陵美术馆)
首届观念写实油画展 (上海多伦美术馆)  
2012 浙江中青年艺术家推荐展 , 西湖博览会(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绍兴)
2011 “唯美的烙印”青年写实9人展   (杭州 )
2010  虹庙艺术收藏展
“时代杯” 中国青年写实艺术大展,获优秀奖,作品被北京时代美术馆收藏。(北京)

授课时间
10月13日起,每周一或二晚上18:30——21:30

学员义务
承诺捐出参与课堂期间所有画作用于后期汇报展(义卖等相关公益用途)
课堂培训期间,主动分享学习感悟
缴纳学习保证金300元
确保参与所有课时
需完成10课时(每课时预计3小时)学习(若缺席课程,每节课扣除30元)
课程结束后根据学员实际出勤情况退相应保证金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