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朴门新生活社区营造项目∣“庆元旦 迎新年” 张灯结彩制灯笼--团团圆圆一家亲
发布:2018-1-2
访问:
关键字:
描述: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张灯结彩做灯笼,团团圆圆庆元旦,在元旦快来临的这个日子里,由城南世家业委会和成都汇智联合举办的联欢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包饺子,制灯笼”,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来自城南世家的居民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做灯笼,以热热闹闹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行动表达着共同的祝愿。尽情地展现了城南世家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业委会老师和居民们一起包饺子

小朋友们DIY灯笼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啦

美味的饺子让此刻更有家的感觉

院落大人杨老师带大家做手工灯笼

我们的微心愿

  小朋友们坐在一起做灯笼,大人们坐在一起包饺子,活动结束时,很多孩子仍然意犹未尽。本次活动既增加了院落居民之间的感情,又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元旦节日的喜庆与欢快。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