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不断前行! [本站 2020-4-24 浏览: ]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2019年度成都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中,再次获得5A等级!

4月23日上午,成都市民政局为此次获得5A等级的11家社会组织授牌,汇智在座谈会上与各机构相互交流,分享了机构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内部制度建设、社会治理和流动儿童教育等方面的经验。


市民政局高处长对社会组织寄予厚望,为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五点建议:第一,加强内部制度建设;第二,发展内部治理结构,理事会和监事会要各尽职责、均衡发展。同时要重视章程,依法按照章程开展工作;第三,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第四,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鼓励社会组织制制定完善的行业标准,并努力将行业标准上升到国家层面。服务会员,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展览展销工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第五,社会组织的发展要与国家战略结合起来。


5A证书凝聚了汇智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对汇智5年来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汇智将再接再厉,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自建能力,坚持“汇参与·致平等”的服务宗旨,当好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在促进创新社会治理、促进教育公平、繁荣社会事业等方面的作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上篇:2012年度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总结
下篇:2019年审计报告公示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