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社造,我们来了 [本站 2017-8-25 浏览: ]

2017年8月25日上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簇桥街道新城社区“活力新城”自组织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社区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城社区两委成员、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社区院落自组织代表、老协代表、关委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徐振杰就项目开展的背景、必要性、项目期望进行了讲话,居委会主任唐光春对项目执行作了说明,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主任姚旭明就项目具体安排作了简介。

“活力新城”社区自组织能力提升项目是新城社区社区营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育辖区自组织骨干、居民骨干学习社区治理(社区营造),基本概念、方法,掌握发动居民主体参与社区事务的各项能力及内容,为下一年度做好社区治理(社区营造)打好人才和群众基础。

启动仪式后,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人常光洁女士组织大家进行第一次学习。常老师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是这么个回事嗦!我原以社区治理是多么深奥的东西!”

“常老师,你讲这么好,那我们该咋个办呢?”

“常老师,居民电费总不交,啷个办哇!”

......

“不急不急,我马上慢慢给你们说哈,大家一时不懂的,我们将再用半年时间和大家一起探索这些问题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第一次学习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走出教室,还不时回头:“下一次培训,能早点举行吗?”

上篇:2012年度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总结
下篇:招聘丨在社工这条道路上,我们需要你~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