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书香”行动研究四川读书会 招募爱阅伙伴 [本站 2014-6-3 浏览: ]

“一树擎天,圈圈点点文章”

       静心读书,行动中反映,生产实践者自己的知识!

 

 

“银杏书香”行动研究四川读书会

招募爱阅伙伴

 

亲爱的朋友:

  多久没有静下心来读本好书了?

  赶场似的穿梭于各类培训、能力建设,纷繁的信息装满脑袋,多少东东消化成为自己的养份?

  每个实践者,都在实践中生产知识,积累着属于自己的经验。忙于向外张望的当下,可愿花些时间从容内观,整理自己的知识?


银杏书香四川读书会招募爱阅伙伴。邀你一起:

     1、静心读书:从读他人书写的行动经验故事开始,参看、回观自我;

     2、梳理经验:初步学习用行动研究的方法认识自己,梳理自己的实践知识经验。

 

启动时间:2014年5月(具体时间待定)

 

这是一个长期的NGO人才培养计划,2014年第一期的主要活动有:

  (1)每月读书沙龙

  循序渐近推荐行动研究文章、书籍,相互鼓励完成每月读书计划和读书笔记。 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公园、小巷,银杏树下是读书的好地方。

 

      (2)专题培训3期

  邀请中华女子学院的杨静老师和外地行动研究的伙伴来作主题培训/交流。

 

报名条件:

  -四川区域NGO组织全职工作者

  -从事城市/农村社区发展相关领域工作

  -具备3年以上项目经验的青年骨干

  -爱读书,承诺完成每月读书计划和笔记

 

 

联系人:何晓    

        hxiao@huizhi.org.cn    028—8611409

 

 

 

成都汇智社工服务中心

2014年3月20日  

上篇:汇智机构网站正式上线
下篇: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章程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