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升路街道社区参与式治理培训 [本站 2014-5-19 浏览: ]

2014年5月16日,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李明丽老师为“大树下的院子”项目实施地——太升路街道的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参与式工作方法培训。

  针对社区工作人员理论知识相对欠缺,但实操经验非常丰富的特点,李老师将培训内容设计成三大板块:社区参与式治理概述、案例分析和参与式工具的介绍及练习。

  在培训的后半场,李老师重点介绍了需求快速评估和利益相关方分析两个参与式工具,学员们通过练习来熟悉工具的使用。有学员表示,社区搜集居民意见的时候很多,这两个工具很实用。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通过不断的讨论和案例分析来体验参与的魅力。


培训即将开始


李明丽老师倾情讲述


学员查看资料


学员查看资料2


积极讨论发言


投票啦 快!快!

上篇:汇智机构网站正式上线
下篇: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章程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